首页» 关于我们»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18-11-2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有关要求,广泛学习宣传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2018年9月18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党支部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组织处内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集中学习方式,进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闫学东同志对学习活动做了总体要求,并就学习过程中联系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国际化战略布局和发展改革措施做了总体部署,同时观看郑德荣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报告。

  参加向郑德荣同志学习活动,同志们的感悟都很深。向先进学习就是一次见贤思齐、检身正己的机会,让自己能够深入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工作中,为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双一流”建设等中心工作,按照学校十三五国际化发展规划的工作布局,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以新担当新作为在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中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继续学校和国家发展添砖加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