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专引智» 来华手续办理
来华手续办理

外籍人员体检材料验证须知

发表于: 2018-03-20    点击量:

        需要办理在华就业证、居留证的入境外籍人员、港澳台胞、海外侨民,如在国外已接受健康检查的,可向保健中心递交所在国公立医院或经过所在国公证机关公证的私立医院的健康体检材料进行验证。递交的体检材料的有效期为六个月。

        递交的境外健康体检材料应包括外籍人员健康体检的法定检查项目,项目不全的应补查所缺项目。交验健康证明的外国人或境外人员,应持境外体检材料正本,护照到北京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办理验证手续,对符合规定的健康证明,发给《境外人员健康检查记录验证证明》。

        《境外人员健康检查记录验证证明》自签发之日起六个月内有效。

验证流程:

一层大厅填写“健康检查申请表”一一录入台进行个人信息录入一一验证材料审核一一交费一一补项体检一一一层大厅接待处交表。

注意事项:

        1、您须携带护照或通行证(港澳台人士),在华工作人员须携带二张彩色证件照(留学生为一张)。

        2、领取证时间:上午前来办理验证业务的,可于当日下午14:00以后领取《境外人员健康检查记录验证证明》;下午办理验证业务的。可于次日下午14:00以后领取《境外人员健康检查记录验证证明》。取证地点为一楼大厅接待处。

        3、出具验证证明费用为60元一份;办理工作签证需两份,学生签证需一份。

        4、《境外人员健康检查记录验证证明》的有效期为半年

验证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 30一11:30,下午1:00-4:00

        周六、日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