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秋季学期巴西坎皮纳斯州立大学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于: 2023-03-07    点击量:

一、学校简介:成立于1966年的巴西坎皮纳斯州立大学(UNICAMP),是巴西科研实力最强的大学之一,位于有巴西硅谷之称的圣保罗州坎皮纳斯市。UNICAMP在巴西大学中排第2,在南美洲排名第32015年,我校与UNICAMP合作建立的孔子学院正式揭牌,这是巴西国内设立的第八家孔子学院。

二、项目概况:

交换名额:5个

交换时间:2023年8月-12月

费用:交换期间免除对方学费,其余费用自理。

三、报名基本条件

1、葡语系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身心健康

3、葡语水平良好

四、报名办法:

1、提交纸质《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需填写完整,学院签字、盖章)、《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学分互认登记表》(附件2,学院教学科签字、盖章)至国际处108办公室。

2、请将下列电子版申请材料发送至junluo@bjtu.edu.cn

(1) 中英文成绩单

(2)护照扫描件(如没有,请尽快办理,后续补交)

(3)葡语水平证明(如有)

校内报名截止日期:415日

校内咨询:罗老师,junluo@bjtu.edu.cn;电话:51682923

更多信息,请查看该校信息页(附件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