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于: 2023-02-28    点击量: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建于1908年,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市,是世界顶尖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校与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并称加拿大大学三强,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47位。该校教学、科研实力雄厚,曾培养出8名诺贝尔奖获得者。UBC的温哥华校区被誉为北美最美校园。

一、项目简介

 VSP(Vancouver Summer Program)项目为期4周,地点为温哥华校区。项目提供土木工程,机电工程,电力与计算机工程,材料工程,建筑与景观,商科,人文,化学,化学与生物工程,资源、环境和可持续,地球、海洋和大气科学、教育等20余个专业方向的70多个课程包。每个课程包有2门课程,每门课程约39个教学时。报名同学可选择一个课程包。详见超链接

二、项目时间

July session : 2023年7月14日至8月14日

三、报名基本条件

1、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非毕业年级;一些课程包只接受本科生报名,参见具体课程介绍)

2、年满18岁,某些课程包要求19岁以上(参见具体课程介绍)。

3、身心健康

4、英语较好

四、费用

项目费用5625加元/人。含申请费、学费、住宿费、医疗保险等。其中申请费85加元须在报名时向UBC支付。其余费用在4月8日前向UBC支付。机票、生活费等自理。

五、校内报名

1、本科生提交纸质《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需填写完整,学院签字、盖章),研究生提交纸质《北京交通大学申请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审核表》(附件2,需填写完整,导师签字,学院盖章)至国际处108办公室。

2、请将以下电子版材料发送邮件至junluo@bjtu.edu.cn

(1)护照扫描件

(2)英文成绩证明(可为英语4,6级,托福或雅思成绩)

截止日期:2023327日

后续手续,另行通知。

特别提示:参加项目不能与我校学期(含小学期)课程、考试等安排相冲突。

校内咨询:罗老师junluo@bjtu.edu.cn;电话:51682923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

该页面下端有3月9日、20日宣讲会信息,可注册参加。

附件1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