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韩国檀国大学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于: 2023-02-24    点击量:

檀国大学是韩国著名的综合大学,集文科学院、法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经管学院、工学院、音乐艺术学院等学院于一身。在最新的QS韩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7位。该校设有首尔主校区和天安艺术校区2个校区,在校生约3万。檀国大学是我校长期的合作伙伴,双方已经开展了20余年学生交流。

一、项目简介

 KIP(Korean Immersion Program)项目面向希望了解韩国文化、历史、社会和学习韩语的学生。项目结束后可以得到该校成绩单。

该项目包括两部分:

 上午:语言学习课

 下午:文化体验课

二、项目时间

2023年88日至824日(3周)

到达/入住时间:87日

Orientation: 8月8日

三、报名基本条件

1、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非毕业年级)

2、身心健康

3、英语较好

四、费用

       项目标准费用1200美元/人。在两校合作框架内,我校学生享受200美元减免,减免后项目费1000美元/人,含申请费、学费、住宿费等。机票、生活费、保险费等自理。

五、校内报名

1、本科生提交纸质《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需填写完整,学院签字、盖章),研究生提交纸质《北京交通大学申请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审核表》(附件2,需填写完整,导师签字,学院盖章)至国际处108办公室。

2、请将以下电子版材料发送邮件至xicai@bjtu.edu.cn

(1)护照扫描件

(2)英文成绩证明(可为英语46级,托福或雅思成绩)

截止日期:2023510日

后续手续,另行通知。

特别提示:参加项目不能与我校学期(含小学期)课程、考试等安排相冲突。

校内咨询:蔡老师xicai@bjtu.edu.cn;电话51682923

更多信息,参见附件3

附件1

附件2

附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