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春季学期韩国檀国大学交换项目通知

发表于: 2022-09-20    点击量:

一、项目简介

 韩国檀国大学(Dankook University)成立于1947年,设有:文科学院、社会科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建筑学院、经商学院、工学院等20余个学部。该校在韩国综合大学中排名第5位,艺术类排名第1位。其国际贸易、英语、电子与电气工程、国际工商管理、法学、移动系统工程等专业可提供全英文授课课程。

二、选拔要求

       1、在校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硕士生

       2、檀国大学全英文授课课程对应专业。了解英文课程详情,请点击超链接

       (由于2023年春季课程尚未更新,请以2022年春季课程为参考。年度间变化较少。)

       3、通过英语4级或6级考试。选择韩语授课课程者,须至少具有韩语TOPIK4级水平

三、交换时间:202331-620

四、交换名额:5

五、费用 

  根据两校协议,我校交换生免交对方学费。其他费用自理。住宿费约8000人民币/学期,详见超链接

六、报名办法 

      1、本科生提交纸质《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需填写完整,学院签     字、盖章)、《北京交通大学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学分互认登记表》(附件2,学院教学科签字、盖章)。

  研究生提交纸质《北京交通大学申请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审核表》(附件3,研修计划一格需要填写计划在檀国大学学习的课程。导师签字,学院签字、盖章)至国际处108办公室。

       2、发送以下扫描材料至junluo@bjtu.edu.cn

      1)英语或韩语水平证书

      2)在校期间成绩单

      3)护照(如有)

       后续所需材料与手续,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日期: 1018

七、校内咨询

       更多信息,请点击超链接

       校内咨询:51682923

       请注意:被录取的同学能否按计划出国学习,届时须视疫情和国家相关政策而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