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春季学期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于: 2022-09-15    点击量:

项目简介

 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 (Technische Universit?t Darmstadt,简称TU Darmstadt ) 成立于1877年,是世界著名的理工科大学之一 学校位于德国科学之城达姆施塔特市,是黑森州唯一一所工业(TU)大学。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与亚琛工业大学、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并称为德国 "传统理工三强",其机械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经济信息工程等工程领域学科多年位列德国前三,被誉为优秀工程师的摇篮。根据协议,我校可选拔3学生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免学费交换学习。

学习形式

交换时间:20233—20239月。

其中:3月为4周德语强化课程、4月开始专业课学习、7月中旬课程结束。考试7-9月。

具体可选课程(英文授课),请点击此处链接。主要为数学、土建、建筑、机电、电气、电信、计算机课程。选择德语授课课程者需有德语B2水平。

费用

 对方免除我校交换生学费。其余费用自理。住宿费380-550欧元/月不等,详情请点击此处链接

报名要求

1与对方英文课程对口的大二及以上本科生。

2在校期间GPA不低于3.0

3雅思不低于6.0托福不低于85四级不低于650六级不低于550(满足其一)。

4、选择德语授课课程的同学须达到德语B2水平。

5、报名人数超过3人将进行选拔。

报名办法

 1、提交纸质《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需填写完整,学院签字、盖章)、《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学分互认登记表》(附件2:学院教学科签字、盖章)至国际处108办公室。

2、发送以下材料扫描版至junluo@bjtu.edu.cn

1)雅思、托福、四级六级成绩或德语成绩

2)本科成绩单(须显示绩点)

3)护照(如有)

  报名截止日期:1015

  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链接

  校内咨询:51682923

  请注意:被录取同学能否按计划出国学习,届时须视疫情和国家相关政策而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