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因公出国境网上申报和公示系统的通知

发表于: 2017-04-30    点击量:

全校教职工

为了提高学校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的信息化水平,从2017年起,学校将在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中逐步采用信息化手段,以实现对因公出国境工作的全过程信息化管理。经过为期4个月的建设,目前,一期建设成果已经具备使用条件,自201751日起,正式启用因公出国境网上申报和公示系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期系统对于广大教职工而言,主要是出访团组信息网上申报、团组出访前信息公示、出访后网上成果共享等功能。

1.团组网上申报

51日起,我校教职工申请因公出国境任务时,除下载并填写因公出国境审批表及其相关附件外,还需在MIS系统的因公出国境管理系统(第50号应用)中完成出访任务网上申报。网上申报以团组为单位,每团申报一次即可,无需团组成员每人填写。网上申报也可由非团组成员代为完成,但须为我校有MIS系统账号的教职工。

2.出访前信息公示

各二级单位外事秘书收到出访人的因公出国境纸质材料后,将对照网上申报信息进行初审,通过后,出访信息将在校园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

3.出访后成果共享

团组出访结束后,需将出访总结上传至系统中进行公示和成果共享,公示期5个工作日。出访总结要求图文并茂,内容应包括出访概况、出访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通知中涉及的因公出国境业务包括出国、赴港澳。因公赴台团组,暂不用在系统中申报和公示。待系统完善后,另行通知。

感谢您对学校因公出国境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7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