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因公出国境系统启用新业务模块的通知

发表于: 2017-05-23    点击量:

全校教职工,

  为了提高学校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的信息化水平,从201751日起,我校正式启用了因公出国境网上申报和公示系统。目前,除赴台团组外,学校其他团组的网上申报和公示业务已经全部在系统中进行。一个月来,系统运行稳定,运行效果良好。

  近期,在学校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系统管理功能完善和数据规范性工作持续推进。两项跟广大教职工有关的新功能具备了开通条件,现通知如下:

  1.历史出访记录查询功能。2014-2016年的因公出访团组历史数据已经导入到系统中,教职工个人可以在我的参加功能页中自行查看自己参团的情况。

  2.赴台团组的网上申报和公示功能正式开通。61日起赴台团组也需要在系统中心进行申报和公示。

  如您在使用出国境系统中有什么意见建议,欢迎您向国际处反馈,联系人:郑凯,51688874

  感谢您对学校因公出国境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201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