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学习» 学历项目
学历项目

2022年美国南加州大学维特比工学院本推硕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于: 2021-10-25    点击量:

一、项目简介   

        南加州大学(USC)建于1880年,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世界著名高等学府,位于洛杉矶市。

       该校在US News Best Global Universities中,位列全球第70位。在US News Best National Universities中,排名全美第27位。维特比(Viterbi)工学院在US news Best Engineering Schools中,排名第12位。 

      该校培育了众多的政商界及科技界人才,其职工和毕业生中有9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硅谷的影响力位居前4南加大校友获得奥斯卡奖数量高居全美第一,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星战之父乔治·卢卡斯等影坛巨匠均是该校校友。

二、专业

       我校学生可以选择南加州大学工学院开设的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工业和系统工程、化学和材料科学、土木和环境工程等专业。具体专业信息,点击超链接

三、费用

        费用包括学费、生活费和保险费等项内容。具体信息,点击超链接

四、报名基本条件

         1、全日制大四在读。

         2、本科期间加权平均分不低于82分或者GPA不低于3.5(满绩4)。

         3、托福成绩不低于90分,各单项分数不低于20;或者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五、报名办法

     (一)提交纸质《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需填写完整,学院签字、盖章)至国际处108办公室。

     (二)发送以下材料扫描版至junluo@bjtu.edu.cn

          1、成绩单扫描件(显示绩点)。二学士学位学生需提交本科期间所有成绩单。

          2、雅思或托福成绩扫描件(如有。没有托雅成绩的同学,请最晚在2022年1月15日前向南加大提供)。

          3、护照首页扫描件(如有)。

         校内报名截止日期:1123

六、录取流程

    (一)校内报名截止后,我校根据南加大报名要求,向南加大推荐学生名单,并通知本人。

    (二)被推荐的学生在1215日前在南加大网站,点击超链接,完成网申,并告知我校USCID号码。

    (三)南加大于202221日发布录取结果。 

    (四)收到录取通知的学生在202231日前确认是否接受offer,并向对方缴纳500美元押金(不可退回)。

    (五)被录取、并确认offer的学生获得录取材料。

    (六)能否在2022年9月赴美读研,届时须视国内外疫情、国家相关政策而定。

 

校内咨询:罗老师、梁老师

电话:51682923

南加大维特比工学院咨询:viterbi.gradadmission@usc.edu。写信时请在题目注明USC BJTU Early Admission Program

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