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学习» 学历项目
学历项目

2021年英国伯明翰大学1+1+1硕士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于: 2021-01-28    点击量:

.项目特色

1.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位于英格兰伯明翰市,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6红砖大学之一,自1825年建校以来,伯明翰大学就被公认为是英国10所最杰出的研究型大学之一。该校在2021QS世界排名第87位。

 2.学制紧凑两校学位

 在我校完成硕士1年级的学习后,可申请伯明翰大学相关的1年制授课型硕士专业学习,达到伯明翰大学硕士毕业要求后,可颁发该校硕士学位。返校继续完成剩余的培养环节、达到我校硕士研究生毕业要求后,颁发我校硕士学位。

 3.学费减免

 我校学生可以获得该校20%的学费减免。

.选拔条件  

1.学硕1年级在读

 2.申请人本科期间GPA不低于75%

 3.申请人硕士第一学期GPA不低于80%

 4.申请人英语水平达到以下要求之一:

 A. 雅思6分以上(每门不低于5.5)。

 申请计算机科学类专业要求雅思不低于6.5(每门不低于5.5

 B.托福总分80以上:阅读不低于19,听力不低于19,口语不低于21,写作不低于19

 申请计算机科学类专业要求托福总分88分以上,阅读不低于19,听力不低于19,口语不低于21,写作不低于19   

 5.伯大对申请计算机类、高级管理类专业本科毕业院校有所要求,会考虑网大排名、是否211985条件。详见超链接Postgraduate Taught

.选拔专业

 1.机电、计算机、电子、电气、土建、经管、运输等学院对口专业。

 2.伯大对我校同学开放的专业有:

MSc Advanced Engineering Management

MSc Advanced Engineering Management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MSc Advanced Engineering Management (Operations Management)

MSc Advanced Engineering Management (Project Management

MSc Advanced Engineering Management (Systems Management)

MSc Advanced Mechanical Engineering

MSc Civil Engineering

MSc Civil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MSc Communications Engineering

MSc Electrical Power Systems

MSc Electronic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MSc Geotechnical Engineering

MSc Geotechnical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MSc Railway Safety and Control Systems

MSc Railway Systems Engineering and Integration

MSc Road Management and Engineering

MSc Structural Engineering

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MSc AI and Machine Learning

MSc Computer Science

MSc Cyber Security

MSc Data Science

MSc Human-Computer Interaction

MSc Robotics

可点击超链接了解上述专业。

.费用  

学费约24000-26000英镑/年,在此基础上我校学生可以获得20%的学费减免。具体学费、生活费等可点击超链接

今年起,伯明翰大学要求被录取人接受offer后,向该校缴纳2000英镑押金。

.申请步骤

1. 填写《北京交通大学申请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审核表》(附件)导师签字、学院盖章后交到国际处108办公室

2.扫描以下材料,发送至junluo@bjtu.edu.cn

A.本科学习成绩(中、英文版、显示GPA

B.本科毕业证、学位证(中、英文版)

C.硕士第一学期成绩(中、英文版)

D.雅思、托福成绩

E.护照(如有)

3.请到伯明翰大学网站网申:

网申之前请注意先查看超链接中的网报指导。然后点击超链接,找到对口的开放专业后,点击Apply now。逐项填写:

A. Personal details (name, address, etc.)

B. Education

C. Work experience (如无,可空)

D. Personal statement. The applicant should start by saying “I am applying under the terms of the 1+1 agreement between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and Beijing Jiaotong University”.

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The funding source should be entered as self/family)

F. References. 每个专业需填写两个对应的reference信息,具体为:

 

Dr Steve Quigley, Senior Lecturer, EESE.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s.f.quigley@bham.ac.uk

Mr Mark Pell - 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Manager, EPS.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m.r.pell@bham.ac.uk

 

上述信息填写完成后,上传:

A.中、英文本科成绩单

B.中、英文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本科为交大毕业的同学可档案馆开具英文证明)

C.中、英文硕士第一学期成绩单

D.硕士第二学期所选课程英文名称

E.雅思、托福成绩

F.护照(如有)

计算机类专业报名截止日期36

其他专业报名截止日期515

.特别说明

被录取者能否在秋季学期出国学习,届时须视疫情、国家相关政策而定。

.报名咨询

国际处罗老师51682923junluo@bjtu.edu.cn

伯明翰大学咨询: Mark PellM.R.Pell@bham.ac.uk

更多信息,请点击超链接

 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