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学习» 学历项目
学历项目

2020年英国伯明翰大学1+1+1硕士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于: 2020-01-19    点击量:

.项目特色

1.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位于英格兰伯明翰市,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6所“红砖大学“之一,自1900年建校以来,伯明翰大学就被公认为是英国10所最杰出的研究型大学之一。该校在2020年QS世界排名第81位。

 2.学制紧凑 两校学位

 两校开展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在我校完成硕士1年级的学习后,可申请伯明翰大学工程学院相关的1年制授课型硕士专业学习,达到伯明翰大学硕士毕业要求后,可颁发该校硕士学位。返校继续完成剩余的培养环节、达到我校硕士研究生毕业要求后,颁发我校硕士学位。

 3.学费减免

 我校学生可以获得该校20%的学费减免。

.选拔学生的基本条件及要求  

1.学硕1年级在读

 2.申请人本科期间GPA不低于75%

 3.申请人硕士第一学期GPA不低于80%

 4.申请人英语水平达到以下要求之一:

 A. 雅思6分以上(每门不低于5.5)。申请高级工程管理类专业要求雅思不低于6.5

 B.托福ibt总分80以上:阅读不低于19,听力不低于19,口语不低于21,写作不低于19。申请高级工程管理类专业要求托福总分88分以上,阅读不低于21,听力不低于20,口语不低于22,写作不低于21。   

 5.伯大对申请高级管理类专业,本科毕业院校有所要求,会考虑网大排名等因素。详见超链接

三.选拔专业

 1.机电、运输、电子、电气、土建、经管、理学院等学院对口专业。

 2.伯大工程学院开放的专业有:超链接中1年制Taught programs Msc专业。

.费用  

我校学生可以获得20%的学费减免,减免后学费约18000英镑。

具体学费、生活费等可点击超链接

.申请步骤

1. 填写《北京交通大学申请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审核表》(附件1)导师签字、学院盖章后交到嘉园C座国际学生综合服务大厅C103办公室

2.请到北京交通大学海外学习网上申报系统(http://abroad.bjtu.edu.cn),使用学号邮件注册账号进行申请,填写基本个人信息,上传:

A.本科学习成绩(中文版、显示GPA

B.雅思、托福成绩

C.本科毕业证、学位证(中文版)

D.护照(如有)

3.请到伯明翰大学网站网申:

网申之前请注意先查看超链接中的网报指导。然后点击超链接找到对口的联合培养开放专业后,点击Apply now。逐项填写:

A. Personal details (name, address, etc.)

B. Education

C. Work experience (如无,可空)

D. Personal statement. The applicant should start by saying “I am applying under the terms of the 1+1 agreement between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and Beijing Jiaotong University”.

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The funding source should be entered as self/family)

F. References. 每个专业需填写两个对应的reference信息,详见附件2。

上述信息填写完成后,上传:

A.中、英文本科成绩单

B.中、英文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本科为交大毕业的同学可去档案馆开具英文证明)

C.中、英文硕士第一学期成绩单

D.硕士第二学期所选课程英文名称

E.雅思、托福成绩(如有。最晚补交时间为61日)

F.护照(如有)

由于今年伯大全球申请量大,部分专业可能会较早关闭,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尽量早申。

报名截止日期5月15日。

.报名咨询

校内:罗老师

51684378junluo@bjtu.edu.cn

伯大:Mark Pell

M.R.Pell@bham.ac.uk

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