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学习» 学历项目
学历项目

2020年伯明翰大学2+2本科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于: 2020-01-15    点击量:

.项目特色

1.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始建于1825年,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是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该校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81位。曾经培养出11名诺贝尔奖得主、3名英国首相、5名外国政府首脑。

2.学制紧凑,两校学位

根据两校协议,在我校完成本科前2年的学习,在该校参加2年本科学习项目,完成两校培养、毕业环节者将获得两校本科学位。

3.学费减免

我校学生可以获得该校20%的学费减免。

.选拔学生的基本条件及要求 

1.本科二年级在读

2.GPA不低于75%

3.申请人英语水平:

1)雅思6分以上(每门不低于5.5)或

2)托福IBT总分80:阅读不低于19,听力不低于19,写作不低于19,口语不低于21

4.申请电气与电子工程专业的学生须有C语言或C++基础。申请机械工程的学生须有热力学基础

.选拔专业 

土建学院、电信学院、电气学院、机电学院相关专业学生。

伯明翰大学对应的本科专业:电子与电气工程、土木工程、电气与铁路工程、机械工程、机械电子与机器人工程

.主要费用

根据协议,我校学生可以获得20%的学费减免。减免后约16900-18768英镑/学年。伯明翰大学提供多种宿舍,价格96-195英镑/周不等。查询详情,可点击超链接

.申请步骤

1. 提交纸质《北京交通大学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需填写完整,学院签字、盖章)至嘉园C座国际学生综合服务大厅C103

2.网上申请流程

请到北京交通大学海外学习网上申报系统(http://abroad.bjtu.edu.cn),使用学号邮件注册账号进行申请,填写基本个人信息,上传:

1)雅思或托福成绩

2)中英文版本科成绩单(显示绩点)

3)护照(如有)

3.通过校内审核者,完成伯明翰大学网报。后续报名手续,另行通知。

校内报名截止日期331日。

.其他说明

校内咨询:国际处罗老师

51684378junluo@bjtu.edu.cn

伯明翰大学咨询: 

Mark PellM.R.Pell@bham.ac.uk

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