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学习» 学分项目
学分项目

2024年春季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学期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发表于: 2023-10-11    点击量:

一、学校简介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简称UCI)位于美国南加州,在距离洛杉矶以南50英里的橙郡,是一所世界级的研究型大学。该校全美综合排名35,是美国排名前十的公立大学。得益于其学术声誉与全美最安全城市美名,每年有来自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学生到UCI进行交流学习。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Undergraduate/Graduate Academic Study Aboard Program (ASAP)
2、项目费用:
申请费200美金(不可退还)
学费8200美金/学期
美国公司实习费2900美金/学期(可选)
学生服务费250美金
学校接机75美金(单程)
签证、机票、食宿、医疗保险及课外活动费用自理。
3、项目时间:可选择春季或春秋两个学期
春季学期3月-6月
秋季学期9月-12月  
三、报名要求
  1、在读全日制大二及以上、研究生(非毕业学期)
  2、身心健康
  3、GPA3.0以上
  4、英语能力证明(满足以下其一):
   托福:80分以上
   雅思:6.5分以上
   大学英语四级493分或六级450分以上
   Duolingo 105分以上
四、校内报名办法
    本学期,线上报名系统启动。请通过mis系统,进入50号“国际交流”应用,选择国际交流服务系统,点击海外交流项目申请。填写个人信息,上传
  1、护照照片页(如没有,可编辑上传图片,注明暂无护照并尽快办理)
  2、托福、雅思、Duolingo或者四六级成绩
  3、成绩单
  4、本科生扫描上传《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学分互认登记表》(附件2,学院教学科签字、盖章),研究生在系统内填写计划在外方修读的课程。
学院、导师审批等环节均在系统内完成。
校内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1月13日
目前美签排期较长,请尽量提早报名。
五、选课要求及建议
1、法学院、商学院、护理学院的课程不能选,但是可以选修其他学院开设的商科、法学相关课程,选修相关课程需要符合背景要求
2、目前,心理学、社会学、艺术、经济学这些课程的选课稍有难度
3、工程专业相关的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EECS)课程将会优先给合作大学3+2项目的学生;非项目学生可以选择其它工程专业课程
4、课程不保证选课成功,开始选课前需要至少准备4-5门备选课程
5、研究生在读的学生,第一学期只能修读1门研究生学分课程+2门本科或DCE课程,第二学期可以根据第一期表现决定是否修1门以上的研究生学分
6、选修研究生课程的学生需要满足前置课程要求,并支付500美金/门研究生课程学费差额(8200美金/学期以外)
7、获得录取后,实际选课须先联系UCI辅导员,也必须参加新Pre-Orientation了解选课规则
课程查询流程详见附件1。
 六、其他有关流程
通过校内审核的同学:
1、填写UCI申请表,提交完整的申请材料后在线缴纳申请费
2、缴费申请费后,UCI会给符合要求的学生发预录取信(ACL)
3、学生如果接受录取,完成ACL表格,并在收到ACL的15天内交$5,000课程押金
4、学校收到课程押金后,发出正式录取信和I-20
5、学生申请F1签证,获签后,开学前1个月缴清学费余额
UCI提供开学前的【行前指导】
  
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超链接,校内咨询:蔡老师,51682923,xicai@bjtu.edu.cn
附件1:课程描述及FAQ
附件2:本科生学分互认登记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