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交流»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巴西坎皮纳斯州立大学校长一行来访

发表于: 2024-04-02    点击量:

2024年3月11日下午,校长余祖俊会见了巴西坎皮纳斯州立大学校长Antonio José de Almeida Meirelles一行。

余祖俊对Antonio José de Almeida Meirelles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学科设置、国际交流以及参与国家重大轨道交通建设情况。他指出,孔子学院创办十年以来,两校通力合作,收获丰硕成果。值此中巴建交五十周年之际,希望两校基于现有合作基础,进一步探讨和深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中巴高等教育合作的典范。

坎皮纳斯州立大学校长Antonio José de Almeida Meirelles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回顾了两校合作历史和所取得的成果,期待双方未来扩大合作规模,拓宽专业领域,为两校在相关领域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会见前,访问团参观了校史馆和先进轨道交通自主运行全国重点实验室。

经管学院、土建学院、物工学院、语传学院、建艺学院、国教学院和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