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交流»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台湾东华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发表于: 2023-10-19    点击量:

台湾东华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2023年10月18日,副校长闫学东会见来访的台湾东华大学副校长马远荣一行。

闫学东对台湾东华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交大的建校历史,回顾了两校的合作交流情况。闫学东表示,希望两校在原有学生交换和短期交流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的学科优势,拓展教学科研、教师交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不断推进两校合作再上新台阶。

马远荣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台湾东华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学科特色。他表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充分发挥两校的学科特色开展相关工作。

两校续签了学生交换协议,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

会见后,马远荣副校长一行与物理工程学院、经管学院就实验室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物理工程学院、经管学院、港澳台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李雪 包鋆丽

审核:袁芳 王瑞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