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交流»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俄罗斯交通大学副校长来访

发表于: 2023-09-28    点击量:

俄罗斯交通大学副校长来访

2023年8月25日下午,副校长闫学东在思源楼会见来访的俄罗斯交通大学副校长波塔波夫·谢尔盖·亚历山大。

闫学东首先对俄罗斯交通大学副校长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优势学科、国际合作,以及参与国家轨道交通建设等情况。他指出,两校具有悠久的合作历史,依托双方共建的中俄高铁研究中心和詹天佑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人才培养、联合科研等合作。希望两校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加大师生交流,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助力两国交通事业发展。

波塔波夫·谢尔盖·亚历山大副校长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服务国家轨道交通事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通过此次访问,加深了对我校和双方合作情况的了解,希望在此基础上,双方继续拓展合作领域,加强人员交流,共同推进合作迈向新台阶。

会后,波塔波夫·谢尔盖·亚历山大副校长与俄罗斯交通大学在校留学生见面,并参观了国际学生服务大厅和留学生公寓。

国际处、国教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