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交流»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波兰华沙理工大学孔子学院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召开

发表于: 2021-07-01    点击量:

2021年6月25日,北京交通大学与华沙理工大学孔子学院第二届理事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线召开。我校理事成员副校长关忠良、副校长闫学东、国际处处长夏明超、国教学院院长刘彦青、詹天佑学院常务副院长闻映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云彤主持。

关忠良首先代表校长王稼琼和北京交通大学欢迎华沙理工大学同仁出席此次会议,并对孔子学院发展给予支持和关爱的中波双方同事表示感谢。波方副理事长、副校长Renata Walczak代表波方校长Krzysztof Zaremba及华沙理工大学感谢我校疫情期间对华沙理工大学孔子学院的支持和帮助,非常高兴双方合作取得可喜的成绩。

此次会议,双方理事会成员针对未来两校合作,就“后疫情时代孔子学院发展”、“两校学术交流与师生流动”、“进一步深化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关忠良、闫学东和夏明超分别就以上议题进行发言,并表达了对两校未来合作的期许。孔子学院外方院长Bogumi?a Chmielewska和中方院长向理事会成员作了孔子学院工作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孔子学院2019-2021 年工作总结》和《孔子学院2020年财务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

此次会议双方就华沙理工大学孔子学院发展和两校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达成高度共识。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孔子学院“桥梁”作用,扩大合作规模,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合作质量,为中波教育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