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交流»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巴基斯坦-奥地利应用科技大学校长一行来访

发表于: 2019-10-23    点击量:

巴基斯坦-奥地利应用科技大学校长一行来访
 

    10月21日,副校长闫学东会见了来访的巴基斯坦-奥地利应用科技大学校长纳森博士(Dr. Nasser Ali Khan)一行。

    闫学东首先向纳森校长转达了王稼琼校长的问候,并代表学校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发展以及服务国家轨道交通行业等情况,希望以纳森校长此次来访为契机,在两校合作备忘录框架下推进交通运输工程及信息通信工程等学科的博士生师资培训及硕士专业援建等合作。

    纳森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巴基斯坦-奥地利应用科技大学及“交通运输优才中心”的在建情况。他指出,“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交通运输领域师资培养已被列为政府优先发展项目,希望两校相关负责人尽快就信息通信工程专业硕士援建项目的师资选派及培训、资金支持、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等内容进行对接,并制定具体的合作协议。

    电信学院、国际处、国教中心、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等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巴基斯坦-奥地利应用科技大学(简称巴奥科技大学),是巴基斯坦和奥地利联合成立的高校,授予两国相应学位。学校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教育,注重产学联合,旨在提升巴基斯坦本国的技术教育水平,同时推动当地高科技产业发展。校址坐落在首都伊斯兰堡附近哈里普市,目前已开展一期工程建设。

(摄影:施丽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