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交流»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卡耐基梅隆大学澳大利亚校区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表于: 2019-10-25    点击量:

  卡耐基梅隆大学澳大利亚校区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10月24日下午,副校长刘军会见了来访的卡耐基梅隆大学澳大利亚校区副校长Danura Miriyagalla教授一行。

    刘军对Danura Miriyagalla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发展沿革、优势学科以及国际化发展情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学校十分重视国际化,并鼓励学生及教师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作为世界顶尖高校,卡耐基梅隆大学享有盛誉,希望以学生交流为契机,拓展我校北京校区和威海校区与卡耐基梅隆大学澳大利亚校区的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

    Danura Miriyagalla副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对我校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发展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果表示赞赏,希望与我校相关专业开展深入合作。

    会后,代表团一行与我校经管学院和软件学院负责同志就开展学生联合培养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

    软件学院、经管学院、国际处等负责同志参会。

(摄影:张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