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交流»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加拿大威尔弗雷德·劳瑞尔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表于: 2018-12-04    点击量:

11月30日,副校长关忠良会见了来访的加拿大威尔弗雷德·劳瑞尔大学副校长David McMurray教授一行。

 

关忠良首先欢迎代表团一行的来访,对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优势学科和国际化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两校自2011年建立合作关系,已协同组织了一系列成果颇丰的学生交流项目。希望以David McMurray此次回访为契机,在前期良好沟通的基础上,在学术交流、师生互访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David McMurray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并表示十分期待与我校相关学院继续合作。他强调未来将注重提升学生交流项目质量,丰富学生交流期间实践内容并鼓励两校分享更多学生生活和体验完善方面的工作经验。

会上关忠良与David McMurray续签了学生交流协议,未来将更大规模地开展多形式、多内容的学生交流项目。

软件学院、研究生院、学工部、国际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威尔弗雷德·劳瑞尔大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拥有滑铁卢(主校区)、布兰特福、基奇纳及多伦多四个校区。该校以加拿大第七任总理的名字命名,是一所建校于1911年的百年老校,也是加拿大发展最快的大学之一。作为加拿大本地的知名综合性大学,该校以商科本科最为著名。2018年在加拿大综合类大学中排名第6位。威尔弗雷德·劳瑞尔大学极为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自2016年,连续三年在加拿大综合类大学学生满意度排名第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