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交流»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宁滨会见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校长一行

发表于: 2018-10-24    点击量:

宁滨会见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校长一行

10月22日,校长宁滨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校长Jane den Hollander教授一行。

宁滨代表学校欢迎迪肯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学校特色、国际合作,以及师生全面参与中国轨道交通建设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重视与澳大利亚高校的合作交流,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双方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探索共同的合作意愿,在学生培养、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同时,他高度赞扬了两校人员往来为双方合作奠定的良好基础,并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Hollander教授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并介绍了迪肯大学的师生规模、学院设置、优势学科等情况,她表示,迪肯大学近年来重视与中国高校的合作交流,希望未来与我校建立深入的伙伴关系,在双方共同感兴趣的学科领域拓展全面合作。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校史馆。

迪肯大学副校长Gary Smith、协理副校长沈伟、国际部副主任兼中国事务主任James Sun随同来访。

电气学院、教务处、国际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摄影:张先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