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交流»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国际组织代表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表于: 2018-10-27    点击量:

国际组织代表一行来我校访问

    10月26日,曹国永会见了来访的铁路运输相关国际组织代表一行,来访的有国际铁路货物运输组织秘书长Fran?ois Davenne、欧盟委员会交通和运输总局总理事Sian Prout、国际铁路运输委员会副秘书长Eric Evtimov、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运输网络、物流和可持续发展运输部主任Francesco Dionori、国际铁路运输政府间组织法规处主任Aleksandr Kuzmenko、联合国亚太经社委员会交通运输及基础设施部经济事务干事Ariadne Stavroula Abel - Velegraki、铁路合作组织法律顾问Slawomir Car。

 

    曹国永欢迎各铁路运输相关国际组织代表来访,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自建校以来为国家铁路事业的发展培养了大量人才,为我国高铁建设作出突出贡献。各铁路运输相关国际组织在国际跨境运输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我校能够与国际组织在关键技术领域加强协同创新,增加人员往来,支持国际铁路事业的发展,并助力“一带一路”倡议实施。

    来访的国际组织代表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并希望夯实与我校的合作基础,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国际铁路事业的发展。

    副校长关忠良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摄影:张先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