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交流» 外事新闻
外事新闻

泰国正大集团蔡绪锋主席一行来访

发表于: 2018-03-26    点击量:

3月23日,副校长关忠良会见了来访的泰国正大集团蔡绪锋主席一行。

关忠良首先欢迎代表团一行来访,对学校的历史沿革、优势学科和对泰合作交流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泰国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我校在多方面与泰国高校、政府和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交流。希望此次以蔡主席来访为契机,推动双方在工程领域相关专业的联合培养和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蔡绪锋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全面介绍了正大集团旗下的正大管理学院的创办历史和办学特点,并与我校就开展学生联合培养及师资培训等达成了合作意向。未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联系,就工程类专业的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尽快开展务实合作。

会见结束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运输设备教学馆、交通运输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交通运输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交通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和校史馆,并与相关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了会谈。

经管学院、运输学院、国际处、国教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摄影:阿不都赛麦尔·阿不来提)


>